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暨“以案为鉴铭初心,廉洁从教践师德”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孙侨羽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202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清正廉洁思想意识,2023年12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敬业楼41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暨“以案为鉴铭初心,廉洁从教践师德”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校纪委委员、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雯参会做专题宣讲。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慧主持。

   会上,李晓雯书记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清廉担当的表率》做专题宣讲。她详细解读了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职责及人员构成,从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不利问责以及其他违纪事件等方面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同时以切身办案经历、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分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当前的廉政形势。讲座最后她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摒弃侥幸心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思想作风过硬,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最后,刘英慧书记对此次教育大会进行总结,对李晓雯书记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教育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李晓雯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做《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做清廉担当的表率》专题宣讲图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编辑/孙侨羽 审核/刘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