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杨正芹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34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榜样为指路明灯、见贤思齐,10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乐群楼-J103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

报告会上,学院邀请陶行知纪念馆何文秋馆长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大先生”为题作专题报告,何馆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纲,为我们介绍了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在他的精神带动下晓庄师范十英烈、新安小学、教育同仁对陶老精神的继承与发展,深入阐述了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以及陶行知教育思想对当代教师的重要启示意义。

此次报告会为全院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收获很多,将在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的感召下,结合黄炎培的职业教育思想传承,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讲好师德故事,争做新时代有情怀有担当的大先生。

报告会现场场景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编辑/杨正芹  审核/刘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