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杨正芹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425

2023年3月1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慧主持会议。

刘英慧对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梳理了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党委书记刘英慧、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光永分别与相关代表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和《师德师风责任书》。

最后,刘英慧对2023年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担当,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勇于承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责任,不折不扣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后学院逐级全员签订责任书,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目标,明确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