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党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校第三十八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解宇宁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576

   2022427日,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党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校第三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进行,此次会议由软件2024班的胡婷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英慧,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振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党建组织员,以及学院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培训伊始,全体人员在镜头前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三十七期分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胡子健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希望新学员们能够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突破自我的同时,能够充分认识到青年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能够做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自身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本期党校培训学员代表戴欣怡同学发言并郑重承诺:我们应该珍惜这次培训的宝贵机会,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肃认真的对待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两位同学发言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刘英慧做开班讲话,刘书记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第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三,要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争取以异的成绩结业。最后,全体起立,奏放《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党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全面学习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等,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在学习中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解宇宁  编辑/张婉婷 审核/刘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