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霍雄飞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解宇宁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530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霍雄飞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为题,在敬业楼415会议室,为发展规划处、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部门的党员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胡光永主持。
  霍雄飞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一个根本成就、两场伟大革命、三次伟大飞跃、四件大事”概括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归纳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授课内容结束后,霍雄飞对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党和人民满意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本科职业教育试点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书写本科职业教育试点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文/邹烈刚 图/解宇宁 编辑/张婉婷 审核/刘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