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级专科生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753


各二级学院:

因疫情影响,学校1-3周开展线上教学,结合学校实际,转专业后续工作亦转为线上,请各学院在2019级转专业考核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并形成2020级转专业考核方案,在226日前提交教务处季颖慧老师,邮箱2017100862@niit.edu.con

其他事宜按照上学期末的转专业通知,时间节点不变,具体安排再次强调如下:

1.如学生的转专业是跨学院的,则需由转出学院领导审核后,由教学办统一于202131日前将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交转入学院领导进行审核。

2.转入学院于202132日前将审核通过的学生汇总,填写《附件3:转专业审核通过学生汇总表》报教务处。

3.各学院于202134日前完成转专业考核,择优确定转专业名单,填写《附件4:转专业考核通过学生汇总表》报教务处。

4.教务处于开学第1周末公布获准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将通知书下发至各学院,各学院通知获准转专业的学生进入新专业试读两周(第二、三周)。试读结束后,教务处下发正式的转专业文件。

以上,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