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766


各学院、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重修报名、缴费工作将于20211110日——20211118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59月及以后入学的各年级学生。

2.报名课程:非毕业班学生在校各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如2021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及往届生所有学期课程(21届毕业生只可重修毕业设计)。

3.报名时间:1110-1115日。

4.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含已毕业学生),方法如下:

①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jwxx.niit.edu.cn);

②点击“学生成绩”——“重修报名”菜单;

③在欲报名课程名称后点击“申请”,待该课程状态变为“已受理”即报名成功。

5.重修缴费安排:

1)缴费时间:111612:00~1118

2)收费标准:根据《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南工院院字【2012029号)按所重修课程学分计收学分学费。

6.缴费方式:

学生在规定期间内登录校园支付平台(pay.niit.edu.cn)缴纳相应学分学费,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有问题请在缴费期间联系计财处及时解决,以免影响重修。

特别提醒:学生如因忘记密码无法登录教务系统,请于报名期间工作日内到自己所在二级学院教学办重置密码;重修安排情况将于1123日在教务查询发布,请已报名缴费重修的同学(特别是已毕业学生)注意查看自己的重修安排,按时参加学习。

 

教务处

2021-11-10 1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