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654


各学院、班级:

  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1219日(星期日)进行,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报名对象:20159月以后入学的专科学生

  2、报名要求:

  ⑴对口单招班级(以3结尾的班级)、3+3(2结尾的班级)、国教院(中外合作)及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报考B级,其它各班报考A级。

  ⑵报考1A级未通过的可以报考B级。

  ⑶AB级不得同时兼报,否则按报考B级处理。

  以上错报、多报费用不退。

  3、报名、缴费时间:101-1014

  4、报名费:20/人;

  5、缴费方式

  学生可在以下两种缴费方式中任选一种进行缴费:

  (1)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自助服务”进行身份认证缴费,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2)使用校园支付平台(pay.niit.edu.cn)选择报考的级别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该级别的报名;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特别提醒:学生缴费完成后请务必在缴费结果中核对一下自己的报名级别及缴费是否成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09-30 13: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