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学期公共选修课(线上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258


各班级:

公共选修课(线上课程)选课工作已完成,尔雅平台网络课程即将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学习时间: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2月24日。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5日-2020年12月28日。

二、学习方式

已选课的同学请登录http://kfbcs.benke.chaoxing.com进入学习。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修改资料时,需要填写手机号码,这样您会收到开课手机短信和其他导学短信,方便你的学习和教师管理。

三、考核安排

1)考核比例:视频50%;章节测验20%;考试30%。请各位同学在开课时间内规范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点击页面的右上角“功能与帮助”,或者与在线服务人员联系。

2)成绩认定:按照课程考核标准的比例进行成绩核算,综合考核成绩达到60分即为及格,并可获得学分,最终计入个人成绩单。

四、其他

关于学习方法:学生可打开登录的网址,查看课程学习方法的视频教程。

五、特别提醒

请各位同学务必在开课时间内规范学习,如出现软件恶意刷课等违规行为,课程成绩一律按0分处理。

教务处

2020-10-27 14: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