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395


1114日,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的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受全球疫情影响,本次全球总决赛全程线上举行。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09支队伍、共327名学生将参加实践赛和创新赛。由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魏宇辰、何嘉诚、薛志彭三位同学组成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今年首次报名参加本科组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以华东赛区本科组云赛道第一名的成绩入围中国区总决赛,在中国区总决赛中,又克服网络断线等不利因素,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在全球总决赛中,精诚团结,稳定发挥,最终斩获全球总决赛实践赛云赛道特等奖。

本次华为ICT大赛共吸引了全球逾82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近15万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为历年之最。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获得全球总决赛云赛道二等奖的基础上,今年首次参加本科组比赛获特等奖最高奖项,实现了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