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深入洽谈合作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297


48日上午,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伟、华为江苏企业业务副总经理耿家智、华为江苏企业业务教育行业代表杨文彬、浙江华为江苏区域教育经理孙婷婷、华为江苏企业业务服务经理杨鹏、华为云解决方案经理高斌、南京鲲鹏人才培养负责人吴明华一行来我校交流,深入洽谈合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谢永华对阎伟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与华为合作共建的云与大数据ICT基地是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感谢华为公司、浙江华为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在学校进入本科层次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入了新的层面,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与培训等方面应该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阎伟总结了双方的合作成果并对双方合作取得的社会影响做了充分肯定,随后介绍了华为公司拟定的初步合作方案:华为公司打算在5G国赛、5G联盟、1+X证书、5G教材、标准的制订等方面与学校进行全方位合作,最后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倾注全部、打造标杆的美好愿景。

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横向课题合作、精英班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南京鲲鹏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