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转专业试读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次数:37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南工院教字〔2017〕1号“关于印发《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学院经考核已确定了2019级转专业试读学生名单(见附件)。转专业试读学生自3月16日至3月27日到新专业、同年级的对应班级进行试读。各二级学院请于3月31日前完成“转专业试读学生签字确认表”并报教务处,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后,学校将发布正式的转专业文件。

关于转专业目前工作,重点强调以下注意事项:

1.学生转入单位要将转专业考核结果及时通知到所有转专业申请的学生,确保学生知悉考核结果;跨学院的也应同时将考核结果反馈回学生现所在学院。

2.未跨学院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到学生本人并通知学生试读班级的任课教师;跨学院的,由学生现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到学生本人,由学生转入学院通知学生试读班级的任课教师。避免出现在线教学模式下,信息传递滞后、试读学生在加入新的班级和新的课堂时发生入口对接不清晰的问题,确保学生如期开展试读。


教务处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