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遥签约暨思杰网络学院授牌仪式
发布人:陈中瑞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548

 20191224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江苏云之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于敬业楼417会议室正式署校企合作签约,同时举行思杰网络学院授牌仪式。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胡光永首先对思杰公司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这次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职业教育需要产教融合,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为后续的全方位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云之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炜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为社会行业、为学校企业培养出更多的符合需求技术型应用型人才。思杰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嵇俊补充表示校企合作对外资企业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创新。通过对专业培养模式创新,缩短企业用人培训周期,有利于企业快速成长。

校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对本次的校企合作提出了要求,必须要积极探索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总结校企合作的经验,形成示范效应,为我校本科试点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由思杰公司代表和校方代表共同为思杰网络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