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孙宏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4802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进行的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评选工作中,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评议,我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级荣誉称号。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由人社部、教育部联合表彰,每5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吸引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归根结底是得益于计算机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心劲相同;得益于计算机人耐心、务实的坚守;得益于计算机人量力、尽力的工作。此项荣誉既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荣誉,同时也是学校近年来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

   该清零,再出发。新一代信息技术本身的快速发展,同时以更快的速度与经济、社会全方位融合,这都给我们计算机人提出新的要求和挑战:除了考虑学院自身的发展,更要支撑我校优势机电领域专业的发展,聚焦职教本科、新一轮职教改革,解放思想开启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骄不躁、埋头苦干,继续发扬南工人敬业乐群的精神,勇敢肩负起互联网+、智能+的协同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