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学习 仰望星空追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系列活动之优秀学子交流会
发布人:解宇宁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71

   4月15日晚19: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特邀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青春榜样”——网络1511班孙英杰同学为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学员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
  孙英杰同学以“脚踏实地学习 仰望星空追梦”为主题,从学习经历、科创竞赛、工作职责等三方面和学员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体会。分享之后,青马班的学员们积极与孙英杰学长进行互动,互相探讨了进入大学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大学里面如何学习、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等等问题。随后,孙英杰同学还通过益智游戏调节现场课堂气氛,学员们灵活解题,展现了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后,孙英杰同学送给青马班学员们一句话:“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青春,在青春的岁月里,让我们不忘初心,用持之以恒的心努力并奋斗,不问收获,只问耕耘,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交流会不仅展示了学院优秀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提升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和科技创新意识,对于青马班学员明确方向,全面提高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传稿部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