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解宇宁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59

3月28日中午12:4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J1101教室隆重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团总支书记茅晓薇出席了典礼,培训班学员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分党校骨干、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部长以及重点干事组成。
  会上,茅晓薇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在培训学习中的相关要求;接着,刘英慧老师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训主题对本次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二是期望大家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三是期望大家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真正在学习、生活中做到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希望学员们通过为期两个多月的青马班培训,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勤奋刻苦、勇于实践、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本期培训班将通过系列专题讲座、素质拓展、专题研讨、社会实践等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传稿部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