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谁‘羽’争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55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积极响应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主题,3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选手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骄不躁、稳扎稳打,迸发出对体育运动的无比热情,大家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也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激烈的战况、高超的球技也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叫好。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共产生了男子单打冠军移动1711张思涵、女子单打冠军网络1713吴燕婷、男子双打冠军移动1711张思涵、软件1713李俊杰和女子双打冠军移动1713高瑾妍、顾敏慧。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