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与时代同行 展女生芳华”女生节趣味活动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536

       为提高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发挥女生特长,展现女生风采。3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女生部在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与时代同行 展女生芳华”为主题的女生节趣味活动。
  四支由学院各专业女生代表组成的参赛队伍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项目及规则后,各队之间展开了激烈角逐。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心愿便利贴”、“词语传递”、“传递乒乓球”、“动物园里有什么?”,每个环节都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与默契。本次活动不仅是各团队的排名之争,更是各团队成员友谊的象征。同学们秉承“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在比赛中获得乐趣,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亲密配合,也体现了大家的智慧。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同学们的智慧与默契,更让每一位女同学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