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品粽叶飘香话端午 忆流年岁月聊未来”毕业生欢送活动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39

为表达对2017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5月30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在一食堂开展了“品粽叶飘香话端午,忆流年岁月聊未来”端午节主题活动,2017届毕业生代表和大一大二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由食堂阿姨现场示范,手把手教同学们学习包粽子的要领。之后,同学们动手实践,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互帮互助,其乐融融,最后还拿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一个个放入锅里,好不得意。活动期间,2017届毕业生们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感悟和体会,用自己的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在场的大一大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他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起到了指点迷津的作用。等到粽子新鲜出炉,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暖暖的满足之情,包进粽子里的不仅是甜甜的蜜枣,更多的是2017届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恋恋不舍之情以及在校同学们对学长们满满的祝福。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学会中华传统技能的成就感,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互动,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再次深深感受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毕业的氛围更加温馨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