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第29期党校学员培训班和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茅晓薇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16

6月16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教一101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第29期党校学员培训班和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师生第一支部书记蒋凌燕、师生第二支部书记卞昌军、师生第三支部书记兼党总支干事黄继平、团总支书记茅晓薇以及12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蒋凌燕老师和卞昌军老师依次宣读了分党校结业文件、结业名单、优秀班级、优秀学员及优秀干事名单;茅晓薇老师和黄继平老师分别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文件、结业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结业学员代表、获奖学员及干事们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第29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移动1623宋云霆和2017年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软件1611熊康同学分别发言。宋云霆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党校的学习过程、收获和体会,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牢记时代重托,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熊康同学分享了他在青马班的学习感悟,并向所有结业的同学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和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我们要记得住历史,看得见未来。在同学中勇当标兵,在工作中勇担责任,勇于开拓、不断进取!最后,刘英慧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对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和青马班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要认真刻苦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提高、磨炼意志,努力成长为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三,要争当先锋模范,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学院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最后,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