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党校举办“激情活力展风采,携手并肩创未来”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人:茅晓薇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78
  5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了“激情活力展风采,携手并肩创未来”校园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前期经过细心策划和充分宣传,吸引了大批分党校学员们报名参赛,参赛队伍达5组共30多人,成为当天校园内奔跑着的一道风景。
  下午3时10分,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组队员们开始了激烈而有趣的竞速与寻找,有序的根据地图去找根据地。除此之外,工作人员们还在各个活动点准备了花样繁多的闯关任务给他们:党史知识竞答、纸上骑兵、瞎子背瘸子、成语接龙、乒乓球接力赛等,有趣的小任务让大家在游戏中得到了乐趣与知识,学会了勇敢探索与团队合作,定向越野是一种竞技运动,也是智力加体力的大PK,合作、拼搏、挑战、冲刺……参赛的同学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所有队伍都完成了他们的任务,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第三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第二组和第四组分获第二、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勇于前进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