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391

   4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教四楼417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许丽花、王辰、黄继平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对参赛创业计划书的认真筛选,最终有10组创业团队进到本次决赛现场。大赛分为项目PPT展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团队从项目概况、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竞争风险预测、组织结构和团队能力等多方面对创业项目及团队个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选手们激烈竞争后,经评委们认真评议,《绿唤》项目团队获得特等奖,《全球通-GiveU》、《梓语﹒手工纪念品》项目团队获得一等奖,《伴君游》、《闲车位》、《share平台》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其余4个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刘英慧书记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院为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并提供各种支持支撑,愿意做学生创新创业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自己的出彩人生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