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九期学员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孙宏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81

    3月15日中午,中共南工院党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校第二十九期学员班开学典礼在教一206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张国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党校校长刘英慧、师生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51名新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校新学员代表软件1613班吴振兴同学作了精彩发言,他表示一定认真参加党课学习,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以最优异的表现和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校学业。随后,刘英慧书记对新一期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时代和历史赋予大家的责任、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二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实践,用“工匠精神”激励自己,不断争强为祖国、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双创型”技术技能精英人才;三是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做到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四是要遵守党校的纪律,提高学习时效性,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期党校学员班的开班,为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生政治素养搭建了平台,也对发展学生党员,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学生党员的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学典礼结束后,张国泰老师为第二十九期党校学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最高理想”的精彩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