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联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汇聚家乡土 共植成长树”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305

  “带一抔家乡土,乡土不离,常怀感恩报桑梓;植一株参天树,春风化语,善栽大木桩长天”。 植树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联合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C区附近进行了以“汇聚家乡土,共植成长树”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彼此合作,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挥锹铲土、挖坑散苗、扶苗盖土、踏实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志愿者们还将从家乡各地带来的故土撒在刚种下的树苗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树苗的栽种,不仅为自己种的树赋予了更多意义,也切身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者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展现了高职学子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汇聚家乡土,共植成长树”,相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学子们也定会和今天种下的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