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女生 激扬青春 师生同乐 共享运动”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348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感情与交流,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和工会共同携手举办了“魅力女生 激扬青春 师生同乐 共享运动”女神节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下午,活动在校田径场拉开了序幕,四支由各专业女生及神秘嘉宾女老师组成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地站在赛场中间,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项目及规则后,各队之间展开了激烈角逐。活动分设四个环节,“珠行万里”、“心有灵犀”、“无敌风火轮”、“齐头并进”,考验的都是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与默契。其中“心有灵犀”的游戏最令人印象深刻,两名队员通过动作比划出成语内容让其余队员来猜,在规定的时间内哪个小组猜对的成语多,则得分高。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也体现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良好互动与团结协作。凭借着嘉宾老师的强力助阵和团队成员的合作无间,最终由“超人队”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师生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为师生之间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位女同学、女老师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