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富士通班同学顺利进入富士通南大实习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490

1月5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胡光永、副院长孟庆杰、朱其慎老师代表学院赴江阴富士通南大江阴分公司将第7届订单班的18名同学送到了工作岗位,江阴分公司刘大治经理、沈大可部长对师生一行的到来热烈欢迎,双方就后继深化推进合作进行研讨。

  在江阴分公司,胡光永院长和孟庆杰副院长与公司的各位领导在学生培养问题以及今后公司在技术上与学院专业建设进一步融合、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江阴分公司介绍了在富士通工作的50多名校友工作情况,其中有几名同学已经成为公司的课长助理,技术研发主管,公司对计算机学院七年来为他们输送的人才表示感谢。  

  双方领导现场表彰并发放了2016年富士通奖学金,今年共评选出三位优秀技术标兵、三个优秀技术团队等多名同学获此荣誉,本届奖学金共发放2万余元。胡院长最后给同学临别寄语,要求同学们把实习看成提升自我专业与社会能力的重要阶段,学会做人、做事,希望学生们诚信做人、工作负责、踏踏实实的走出人生的重要一步,希望他们在富士通的工作和学习,一切顺利,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也感谢公司对学院发展提供的资源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