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人:孙宏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137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广大学子的青春个性与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的2016级迎新晚会于11月9日晚在体育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英慧、团总支书记、辅导员、2016级班主任代表、校学生会主席佟奔、以及各分院主席团、文艺部部长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由一曲优雅而古典的扇子舞《青花瓷》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们很快融入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退伍军人华徐磊等人带来的《热血军营》表演气势磅礴,获得掌声如潮;王青旭同学的魔术表演出神入化,引得师生啧啧称奇;中场游戏活跃气氛之后,更有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包袱不断,台下笑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美妙的歌曲、火辣的舞蹈串烧、动听的长笛演奏、感染全场的手语操表演等等,演员们和主创人员精心准备,为在场的观众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后刘英慧书记上台致辞,对整场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以及对2016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出色表演和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英慧书记希望同学们今后不断努力、完善自己,与学院共同进步,表达了自己对全体学生的美好祝愿。晚会在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小合唱《重返17岁》中结束。

   晚会的圆满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独当一面、展现自我的能力,也提高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相信有了这次经历,在未来的日子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同学必将加倍努力、积极合作,携手共迎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