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次数:118


各二级学院、班级:
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6月19日(星期日)进行,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报名对象: 各年级在校学生及毕业两年内的学生。
2、报名要求:
⑴对口单招班级(以3结尾的班级)、国教院(海本,中外合作)及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报考B级,其他各班报考A级。
⑵13、14、15级报考1次A级未通过的报考B级。
3、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25日
4、缴费时间:3月21日-3月25日
5、报名费:20元/人;
6、缴费方式
⑴在校非毕业班学生通过校园卡自助圈存机中的缴费功能缴费,注意所有缴费只能通过自己的校园卡缴纳本人的费用,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⑵毕业班学生使用校园支付平台选择报考的级别缴费(pay.niit.edu.cn),缴费成功即完成该级别的报名;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
⑶已毕业学生请在3月24日前至教务处(行政楼211)报名,报名完成后于3月25日登录校园支付平台缴费(pay.niit.edu.cn),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