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王荟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131


各二级学院、班级:

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8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报名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四级考试者须取得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证书(英语专业、联办本科除外);报名参加六级考试者须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2015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85分(含)以上方可报考四级;三、四级不得同时兼报,否则按报三级处理;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否则按报考四级处理,剩余报名费用不退。
2、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25日;
3、缴费时间:3月21日-3月25日
4、收费标准:30元/人;
5、缴费方式:
⑴在校非毕业班学生通过校园卡自助圈存机中的缴费功能缴费,注意所有缴费只能通过自己的校园卡缴纳本人的费用,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⑵毕业班学生使用校园支付平台选择报考的级别缴费(pay.niit.edu.cn),缴费成功即完成该级别的报名;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