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手续办理程序
发布人:黄继平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103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及时办理就业手续(就业手续主要包括《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的办理,及档案转递)。本着对毕业生负责,方便毕业生原则,特制定本流程。

一、办理流程

20110302004147657.jpg


  二、需提供的材料

填写《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申请单》并按以下情况提供材料:
1.人事关系转到单位
需提供和单位签定的就业协议一份,协议中必须有就业单位所在地人事局盖章。
(如:南京XX有限公司,需要提供和单位签定的就业协议和南京人事局的接收函)
2.人事关系转到原籍人事局
需提供和单位签定的就业协议。
3人事关系转到人才市场(非原籍)
需提供人才市场的接收函和单位签定的就业协议。

4、升学,提供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三、办理时间和地点
办理时间:每周三、四(节假日除外,寒暑假办理时间在学院招生就业网上另行通知,网址http://job.niit.edu.cn/

办理地点: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仙林校区第二学生食堂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