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宋亚伟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844
关于参加“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通知已下发。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一、参赛对象
  江苏省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
  二、参赛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智汇校园。作品要能够体现大学生探索未来,关注社会,创新创业的时代风貌。作品名称自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是表现“智汇校园”主题的原创作品,思想健康向上、内容科学正确,富有时代精神,能体现信息技术等新技术的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的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作品形式不限,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如DV作品、动画作品、网站作品、APP作品、课件作品、软件开发作品等。作品如需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3.作品必须符合《“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附表1)。
  四、我校申报方法
  以教师为单位,上报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报送材料
  (1)教师个人填写《学校联系人和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表2);
  (2)《“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参赛报名表》(附表3):由第一作者签名(一式两份)。
  2.报送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9月20日。
  3.报送地址
  地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一楼221室)
  联系人:步老师  联系电话:64056
  其他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  

  附件:“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细则、规范、表格下载)
  1、“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细则
  2、附表1  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
  3、附表2  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学校联系人和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4、附表3 2016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参赛报名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6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