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发布人:张婉婷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154


5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了“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邀请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市场总监贺宗勇先生在教一楼阶梯教室401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梦 协同梦 我的梦”的讲座。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近16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贺总监拥有多年互联网软件领域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软件产品的整合营销、品牌推广、行业客户开拓、打造伙伴战略联盟等实战经验,曾于2015年在上海联合发起成立中国IT行业首个协同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大协同联盟,并担任中国大协同联盟副秘书长一职,全面负责联盟后期运营管理。贺总监从“关于梦想的思考”、“为什么要有梦想”、“互联网软件行业洞察分析”、“协同软件行业的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为了“梦”的实现去奋斗、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软件行业的市场情况和发展趋势,与企业家进行零距离接触,聆听专家的职业生涯感悟和建议,为以后就业实习的路径选择提供了借鉴和帮助。